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和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0〕18号)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度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以下简称“省科研资助”)和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以下简称“省日常资助”)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科研资助计划申请对象、条件和资助标准

(一)申请对象

  2019年4月1日至 2020年3月31日期间进入我校科研流动站、工作站、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在站博士后人员(以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的进站时间为准) 。

(二)申请条件

  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学术道德和综合能力,出站后愿意留在江苏工作。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1、在国家和我省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中从事研究工作;

    2、在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各地优势产业、特色产业从事研究工作;

    3、在我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中从事研究工作;

    4、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并在医疗救护、基础预防、科研攻关等岗位从事研究工作;

    5、在江苏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从事研究工作;

    6、在苏北地区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研究工作。

(三)资助标准

    入选科研项目分 A、B、C 三类予以资助,资助标准分别为 8 万、5 万和 2 万。

      二、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申请对象、申报要求

(一)申请对象

    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进入我校科研流动站的全职在站博士后人员 (以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的进站时间为准) 。

(二)申报要求

  省日常资助申报是我校全职博士后申请进站的必备条件,学校要求符合以上申请对象要求的所有我校流动站招收的在站博士后人员(统招、师资、外籍博士后)均须进行申报(具体人员名单将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各二级单位)。

      三、申报流程

(一)个人线上申报

 申请人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主页上“江苏博士后服务”栏目(http://ggfw.jshrss.gov.cn/PostDoctoral/pages/loginjjsb.jsp),于2020年2月20日至3月23日按要求完成线上填报工作。

(二)纸质材料报送

  在线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并按照申请书、相关证书顺序装订成册,一式2份,于2020年3月20日前报送二级单位,逾期不予受理。

   1、省科研资助:《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请表》,下载 附件1,可同时参考 附件3 填写说明;

   2、省日常资助:《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申请表》(流动站)       下载 附加2;

      四、相关要求

  1、纸质申报材料与网上填报信息一致。申请人须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人申报资格。

  2、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的博士后,可以从工作站或者创新基地申报,也可从学校流动站申报。

 3、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的博士后,如依托学校流动站申报省日常资助请与博管办联系。

  4、申报材料如涉密,要及时做好脱密处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欢

  电话:0512-67503953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凌云楼602办公室

  邮箱:wh@suda.edu.cn

      线上申报过程中,如遇注册、登录障碍等问题,请联系技术人员。联系人:蔡艳,电话:(025)86550846

 

附件1:《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请表》

附件2:《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申报表(流动站)》

附件3:《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请表(填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