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博士后科研人员安全,现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整申报截止时间

        结合学校审核时间安排,我校规定面上资助申请人线上申报截止时间定为2020年3月25日,请各位博士后务必按照校内截止时间申报。

        另外,申报条件中申请人进站截止时间仍为2020年2月25日。

  二、取消纸质材料报送

        1.面上资助申请人需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线上填报申请信息并提交,不再报送纸质材料。

        2.面上资助申报仍需经过合作导师评阅并签署电子版《面上资助导师评阅意见表》,合作导师的评阅意见表(合作导师签字的原件扫描件)于3月25日前由二级单位统一汇总并发送博管办

  三、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王欢,联系电话:15651101523,邮箱:wh@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