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殳凹,教授、博导。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副院长、核能环境化学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团队近年来从事面向我国核能可持续发展及核安全重大需求的放射化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
    实验室网站:http://old.fyxy.suda.edu.cn/nec/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 2-3名。
    研究方向一:放射医学、放射生物、放射性药物相关
    研究方向二:计算化学相关

一、博士后岗位招聘要求

1、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扎实的训练基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已取得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3、具有药物化学、计算化学、化学生物学、基础医学/放射医学等背景的博士毕业生。

二、岗位职责

1、在站期间课题组将协助申报各类、各级科研项目,开展卓有成效的科研工作

2、协助团队负责人、合作导师指导和培养研究生,参与课题组内公共事务。

3、为人积极乐观,热爱科学研究,有创新精神,能够潜心钻研新知识和新技术。

4、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独立科研工作能力、优良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年薪约20-30万人民币,享受苏州大学博士后待遇。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年薪可另议,出站表现优秀者有机会留校。

四、应聘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完整的学习工作经历和代表成果清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晓梅

电话:15206200465

简历发送至:xiaomeiwang@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