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导师简介

刘志勇, 男,汉族,1981年出生。2004年毕业于湖北文理学院并获理学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并获理学硕士学位,201111月毕业于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并获海岸海洋科学专业博士学位,20099月至20118月在日本放射线医学综合研究所进行公派留学博士生联合培养。参与了2011年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后,环境中放射性物质的影响评价等工作。201112月入职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2014年聘为副教授,2020年聘为教授。主要从事PuNpAm137Cs等放射性同位素在环境中的迁移和动态研究、放射性核素的放射化学的处理分析和高分辨率质谱ICP-MS分析方法的研究。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二、岗位职责

1.放射性药物制备与表征;

2.放射性药物体内分布、评价;

3.同位素地球化学、环境放射化学。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 3 年;

3.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4.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5.熟悉放射化学或者核药物。

四、聘期及待遇

1.博士后聘期为三年;

2.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待遇:

1)基本年薪:20万元人民币(去除学校承担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之后的税前收入),在站期间按月发放;

2)奖补金:根据绩效评估结果按年度发放,聘期内绩效评估优秀者奖补金40万元,聘期内绩效评估良好者奖补金20万元;

3)租房补贴:统招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1000/月;

4)在站期间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等项目资助的,所获得的资助补贴叠加发放。 

五、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材料发至邮箱yongjx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