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导师简介

杨新波,江苏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10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10年至2020先后在日本东北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从事太阳电池材料与器件的研究工作。在Nature Energy, Joule, Advanced Materials等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80余篇,受邀在光伏权威国际会议做口头报告10余次,授权发明专利5项,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日本、澳大利亚和沙特光伏技术项目6项,曾任澳大利亚科学委员会和荷兰科学研究组织特邀评审专家, 2018年第7届全球光伏大会分会场主席;国际著名期刊(Nature Energy, Joule, 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ACS Nano, Nano Energy)审稿人。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研究人员3名。

二、岗位职责及研究方向

1.超高效率钙钛矿/晶硅叠层太阳电池设计与制备;

2.高效晶硅太阳电池材料与器件;

3.原子层沉积技术制备先进功能薄膜材料。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 3 年;

3.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4.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博士期间至少在SCI一区发表论文1篇以上。

四、聘期及待遇

1.博士后聘期为三年;

2.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待遇:

1)基本年薪:20万元人民币(去除学校承担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之后的税前收入),在站期间按月发放;

2)奖补金:根据绩效评估结果按年度发放,聘期内绩效评估优秀者奖补金40万元,聘期内绩效评估良好者奖补金20万元;

3)租房补贴:统招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1000/月;

4)在站期间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等项目资助的,所获得的资助补贴叠加发放。 

五、应聘方式

有兴趣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进行面试。

联系人:杨新波 教授

联系电话:15821970478

E-mail: xbyang@suda.edu.cn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莫邪路688号 苏州大学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