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或合作导师简介:

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涵盖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近年来依托国家一流学科、江苏省优势学科等建设资源支持,培养和引进组建了一支学历层次高,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并拥有多个国家及省部级重点科研平台,在相关学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

吴铎教授课题组围绕生物及环境化工交叉学科领域,聚焦喷雾制粒微纳介观动态结构调控的理论基础与工业化放大研究,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针对粉体材料新装备、新技术、新产品的有益探索,主要科研方向包括可吸入药物粉雾剂研发,干细胞体外三维培养微载体创制,废水深度处理催化剂材料及装备研发,新型喷雾制粒装备设计与工艺优化等。至今发表SCI论文60余篇,申请国内外专利20余件(已获授权美国专利2件、中国发明专利7件);近五年,主持国家及省部级重点项目5项,以及多项产学研合作项目,主持项目及成果转让到帐经费合计超过1500万元;为合作公司在2017-2019年度创造新增销售收入超过3亿元,新增利润8000余万元。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研究人员4名。

二、岗位研究方向及职责

1.喷雾(热风/冷冻)干燥创制新型功能颗粒的应用基础研究

2.肺部/鼻腔可吸入药物粉雾剂相关基础理论研究及新产品研发

3.高级氧化法深度处理工业有机废水的催化剂材料研发与规模化生产及应用

三、岗位设置

1.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2-3

2.博士后3-4

四、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 3 年;

3.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4.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5.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及交流能力,曾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五、聘期及待遇

1.博士后聘期为三年;

2.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待遇:

1基本年薪:20万元人民币(去除学校承担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之后的税前收入),在站期间按月发放;

2奖补金:根据绩效评估结果按年度发放,聘期内绩效评估优秀者奖补金40万元,聘期内绩效评估良好者奖补金20万元;

3租房补贴:统招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1000/月;

4在站期间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等项目资助的,所获得的资助补贴叠加发放。 

六、应聘方式

有意愿应聘者请将本人详细简历及推荐信发送至邮箱:duo.wu@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