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或合作导师简介:

张伟,男,博士, 2001年本科毕业于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06年在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同年被苏州大学特聘为副教授留校工作。2009年正式被聘为副教授和硕士生导师,2013年破格晋升为教授,2014年晋升博士生导师。20057月至20058月赴新加坡国立大学E. T Kang教授和K. G. Neoh教授课题组作学术访问。20094-20113月日本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博士后(JSPS奖学金资助),合作导师藤木道也(Michiya Fujiki)教授。201511-20162月,北海道大学访问教授,合作者中野環(Tamaki Nakano)教授。主要开设《高分子化学》以及《Materials Chemistry》(全英文教学)等课程。目前,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dv. Funct. MaterMacromoleculesPolym. Chem等主流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申请专利30余项,其中15项已授权。课题组目前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高分子合成方法学、超分子聚合物及组装、手性高分子及超分子手性组装等领域的研究。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负责人开展完成相关项目申请和研究工作;

2.协助完成团队相关科研管理工作和实验室日常工作;

3.协助团队负责人指导研究生科研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 3 年;

3.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4.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5.高分子化学/物理、超分子化学、高分子材料或理论计算相关专业背景。

四、聘期及待遇

1.博士后聘期为三年;

2.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待遇:

1基本年薪:20万元人民币(去除学校承担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之后的税前收入),在站期间按月发放;

2奖补金:根据绩效评估结果按年度发放,聘期内绩效评估优秀者奖补金40万元,聘期内绩效评估良好者奖补金20万元;

3租房补贴:统招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1000/月;

4在站期间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等项目资助的,所获得的资助补贴叠加发放。 

五、应聘方式

请符合岗位招聘要求者将个人简历、博士期间学术成果等发送至如下邮箱,经预审合格后将联系申请者进行面试。联系方式如下:

电子邮箱:weizhang@suda.edu.cn;

联系电话:0512-6588424318251125433(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