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健,19827月生,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苏州大学儿科临床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免疫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分子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长期聚焦于儿童血液肿瘤表观遗传的调控研究,解析超级增强子在儿童血液肿瘤中的作用机制,研究成果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励。累计申请获得国家自然基金4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江苏省社发重点项目1项。作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在GutIF 19.7),Cancer ResearchIF9.73)等本领域重要的SCI 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二、岗位职责

1.独立或协作开展高质量的研究工作,具有解决科学问题的能力,愿意学习并适应课题需求的自我驱动型博后人才。

2.具有细胞、分子、免疫学、计算生物学、表观遗传学等学科的科研经历。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综合素质高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 3 年;

3.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4.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5.具备以下任一专业知识技能可优先考虑:Crisp-cas9, 染色质免疫沉淀chip-seq、生物信息学等实验技术者优先。


四、聘期及待遇

1.博士后聘期为三年;

2.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待遇:

1基本年薪:20万元人民币(去除医院承担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之后的税前收入),在站期间按月发放;

2奖补金:根据绩效评估结果按年度发放,聘期内绩效评估优秀者奖补金40万元,聘期内绩效评估良好者奖补金20万元;

3租房补贴:统招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1000/月,另可申请苏州市人才乐居工程租房补贴(800/月);

4在站期间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等项目资助的,所获得的资助补贴叠加发放,所获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及发表专利另享受医院科研奖励。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cailongchen@163.com ,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进行面试。

联系人:陈财龙,电话:0512-80693528。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钟南街92号(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