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娟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特聘教授”,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骨干教师。

张秀娟教授课题组研究方向

1有机/无机杂化光电材料与新型器件: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微纳单晶材料的生长、可控组装,及其光电探测器,气体传感器等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的应用开发,并探索其规模集成的方法与应用。

2有机/无机杂化半导体发光器件:有机/无机杂化量子点的研制及其在新型发光显示器件LED中的应用。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

二、岗位职责

1.在站期间课题组将协助申报各类、各级科研项目,开展卓有成效的科研工作

2.协助团队负责人、合作导师指导和培养研究生,参与课题组内公共事务。

3.人积极乐观,热爱科学研究,有创新精神,能够潜心钻研新知识和新技术。

4.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独立科研工作能力、优良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科学素养良好,对科研工作有热情;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2.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博士学历、学位;

3.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4.应聘者的专业背景为物理、化学、材料或微电子。

四、岗位待遇

年薪约20-30万人民币,享受苏州大学博士后待遇。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年薪可另议,出站表现优秀者有机会留校。 

五、应聘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完整的学习工作经历和代表成果清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秀娟

电话:0512-65880955

简历发送至:xjzhang@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