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或合作导师简介:

苏州大学嵌入式人工智能与物联网课题组在嵌入式系统、物联网、嵌入式人工智能、智能检测与控制等方面进行了20多年专心致志的技术积累,一直与国际知名公司ArmSTTIFSLNXP等,以及国内南京沁恒微电子(国产芯片)、智芯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国产芯片)、上海睿赛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国产实时操作系统)合作,从事相关底层驱动与应用原型设计及共性技术研究、应用开发研究,撰写了10余部著作、获得发明专利30多项,完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开发环境、通用嵌入式计算机GEC硬件原型、面向物联网通信的GEC系列SOC芯片、可复用与可移植的面向工厂设备的智能测控系统、3D打印系统、低代码嵌入式人工智能开发系统等,以及众多的落地技术项目,获得了学界及企业的高度认可。

课题组负责人王宜怀教授,19622月生,男,博士,软件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苏州大学嵌入式系统与物联网研究所所长、闽江学者讲座教授;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嵌入式系统与物联网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理事;苏州市政协常委。曾获福建省八五期间电子信息应用先进个人、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苏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苏州大学五四青年特别感谢奖、苏州大学高尚师德奖等。致力于嵌入式系统、物联网、嵌入式人工智能、嵌入式软件工程等方向研究与教学工作,撰写嵌入式技术基础与实践(15版)、窄带物联网NB-IoT应用开发共性技术、汽车电子S32K系列微控制器、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等著作10余部,获得发明专利20余项。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二、岗位职责

1.嵌入式人工智能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及应用

2.工业智能化共性技术研究及应用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 3 年;

3.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4.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5.具备嵌入式计算机软硬件及系统开发基础

四、聘期及待遇

1.博士后聘期为三年;

2.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待遇:

1)基本年薪:20万元人民币(去除学校承担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之后的税前收入),在站期间按月发放;

2)奖补金:根据绩效评估结果按年度发放,聘期内绩效评估优秀者奖补金40万元,聘期内绩效评估良好者奖补金20万元;

3)租房补贴:统招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1000/月;

4)在站期间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等项目资助的,所获得的资助补贴叠加发放。 

五、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yihuaiw@suda.edu.cn,应聘材料包括:申请人个人简历及近3年学术成果证明材料。